我真的困得要命

想吃约稿→详情看顶置。
没有人看也没有关系啊,我会摆。

【赛泽】西秀意外的反差

  *ooc预警

  *无脑甜饼,bug有(不改)

  *因为模板太可爱了,所以

  *忍不住摸鱼的手,1k

  




  ————

  

  “拜托了!请收我为弟子!”

  

  “不要自说自话的粘过来啊!”

  

  “赛罗西秀!!”

  

  “我没收你!!”

  

  这是第几次重复这样的场景了?

  

  不记得了,赛罗有些头疼。

  

  “我说你啊……”

  

  “赛罗师——呜哇!”

  

  砰!

  

  泽塔不知道踩过什么东西,脚底一滑扑向地面,他捂着眼灯还在等待疼痛的到来,耳边却是另一个人的抽气声,听起来蛮痛的。

  

  发现是赛罗(被迫)帮他承担了摔跤的后果,他也顾不上被撞出红印的胸口,冒着星星眼开口就要夸赞式自我攻略。

  

  被赛罗捂住了嘴提了起来。

  

  “师唔唔?”通常赛罗都会接受他有些奇怪用词但崇拜满满的话语。

  

  现在这个反应倒是有些,反常。

  

  而且表情好严肃啊。泽塔缩了缩脖子,在反思是不是刚刚撞到他惹他生气了。

  

  但最后只是把他赶回了训练场,附带了一倍的基础训练。

  

  “呜啊……”丧气的小孩从嘴里跑出一声气馁,他想不出怎么让赛罗收他。

  

  “泽塔?怎么了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。”

  

  “梦比优斯尼桑,您辛苦了!”泽塔站起身很是正式的问候一句,然后又泄了气坐回去,回答刚刚的问题。

  

  “赛罗西秀还是不肯收我做弟子,明明都帮我安排了训练,为什么啊?”

  

  梦比优斯歪了歪头思索了几秒,戳穿赛罗还给泽塔支了个招。

  

  “他就是那种性格啦,这样,泽塔你下次对着赛罗说‘请和我交往’,他就会妥协退一步承认你是他弟子的。”

  

  “这样能行吗?梦比优斯尼桑。”

  

  拍了拍犹豫中的小孩,“试一试有什么关系,反正他对你容忍度很高的。”

  

  但是梦比优斯确实没想到这件事情的走向偏离了他的预想,虽然结局算好的,吧?

  

  几乎每天都要上演一遍的追与被追,今天换了个剧本。

  

  “赛罗师匠!”

  

  “啊?你又干嘛?”

  

  “请……”

  

  “我拒绝。”

  

  很快啊,话都不听完就拒绝的赛罗是屑。

  

  “至少听我把话说完啊,真是奥特过分,梦比优斯尼桑说的没错,赛罗西秀的性格奥特糟糕。”

  

  赛罗手指抵在小孩的脑袋两边用力挤压,“你要是想说这些的话,不如再绕着银河飞几圈。”

  

  “斯米马赛……”泽塔弱弱道了歉,然后提高了音量;“赛罗西秀,请和我交往!!”

  

  在等待赛罗退一步承认是师徒,师徒不能谈恋爱的泽塔,意外得到了另一句回答。

  

  “哦,可以啊。”

  

  “西秀终于承认我们是师徒了……等等?西秀你刚刚说??!”现在才反应过来的泽塔猛地蹲下身子不可置信又问,“你答应了?西秀你答应了?那句可是‘请和我交往’,不是‘请收我做弟子’哦??”

  

  “啊,是,我答应了,也没听错。”赛罗也蹲下去,和泽塔对视。

  

  “说到底不是你先黏上来的吗,不管是拜师还是交往,现在这副样子是什么意思啊?没想过我会答应?”

  

  “可是,我、不是,啊…没想…”他话都要说不清。

  

  “要做吗?”赛罗又问。

  

  “欸?做什么……?哇啊啊啊您在说什么啊?!!”

  

  

————END

评论(18)

热度(816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